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忙啊...~

昨天,去count down...有点寂寞,不过蛮开心下。走在街上,被那些大gor gor buli...sad sad咯~被喷到整身都是哪些类是肥皂水的东西,不过蛮香的,也蛮爽。昨天也看到很美很美的烟花...看见烟花,就记得之前会乡下放烟花的时候,我们没把烟花放好,一放,就boom去我二表姐的车那里了...活该~XP

昨天也晚到很也才睡觉,也与我所愿-喝了X...爽!
今天有得一早就起床准备去新家的东西,下午又要出去,晚上又要去open house的东西,全部都得准备。
这几天的我真的很累啊..!!!今天起床,说不够,头又痛。真糟糕~
明天更累了,早上7点多8点,有得起床,跟妈妈去pasar...肮脏地方,i hate it...因为是大pasar,所以会特别的脏。之后,回到家,有得帮妈妈做一大堆东西,下午又得跟家人出去,haiz..haiz..haiz...
怎么不忙就不忙?一忙,就开学前三天都给我这样忙?有累啊?
不过也好,这不就是我一直以来都想要得生活吗?累了,就不会一直东想西想啦~

我看啊,星期一去到学校,我一定一直打瞌睡咯。哇靠...!!!
哈哈!!不过我会撑的,不想在班睡觉。如果我真的撑不住,就直接睡在班好了,下课也不去咯。eei..不可以啊...!!!下课一定要下啊,因为答应姐妹们一起换礼物的嘛,当然要下咯。

哇的妈呀!!
快快开学吧,我想快点开学啊,不过开学了,就不想那么快过完一整年。因为不想那么快毕业叻。

开学之后,我的噩梦就得开始了。
因为我弟弟明年一年级了嘛,放学放学时间也是1.05p.m..所以,我妈妈要去带他,爸爸做工,老哥也做工,家里就没人了。怕怕!!我不是很喜欢一个人在家,因为,一个人在家,看着空空荡荡的房子,我就会一直想东西,甚至会想不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家里有人的时候,我就爱多在房间里。家里没人的时候,我就很希望家里至少都要有一个人陪着我。
也许吧,也许以为家里有人的时候,我喜欢躲在房里,是因为,我害怕听到他们,看见他们会突然吵架的事实。我光是躲在房里,我听到他们吵架,我就会哭了。更何况是看见他们的话,我想,我会崩溃掉。
所以,我才会选择躲在房间里,不出去。

所以,开学后,我放学了,
1-也许呆在学校一阵子再回家。不过我想,我应该不会,因为,每人陪伴。
2-放学之后,自己一个人,没有目标的到处去走,走到累了,才回家去。
3-找个角落,坐在那里等时间过。
我能做的,就只有这些了。谁叫我人缘不好,又没伴。所以,做什么事情都自己一个人咯。
老婆,放学一定跟她老公,我不想打扰。
elle daddy..放学后,一定直接回家的。
shelly mami..放学后,也是直接回家咯,因为他妈米载嘛。
所以,到尾来,我还是选择一个人,也是一个人,寂寞寂寞的过,孤单的过。
我生活,永远都是这么的孤单,这么的寂寞。
每人来管...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