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恭喜恭喜

看题目,是恭喜恭喜...
可是,别误会,不是新年要到了,而是我在恭喜朋友啦...

我身边的朋友,姐妹,都恋爱咯...
恭喜恭喜你们...希望你们幸福永远~

上个月,是我老婆和他的爱人在回一起的月份,这个月,也就是今天,我看到某人恋爱咯...~
哈哈...~恭喜他,我也祝福他,找到他心中的那一位...。
威融,不懂谁那么的幸运...不不不...!!!应该是说,那位女生那么的幸福...~

看到你们一个个的找到自己的幸福,我,也可以知难而退了吧...=)
放心,我不是退出,也不是去死啦...~
我的意思,希望你们会明白吧~

以后的我,去那里,做什么,都是一个人咯~
也不错啦,一个人,没什么不好的...反正我也习惯了。

最近的我,没什么不好的啊...!!!
每天吃饱睡,睡饱就吃...简直是只猪样...很自在嘛,也很开心啊...!!
有时晚上还会跟我哥哥出去呢...~

现在只剩下shelly一个人而已,我放心不下她...~
等他找到他的另一半,我的事情总算完成了,我就安心了...~(说到好想要死这样...XD)

我说我过的很好,很开心,你们相信吗?
也许很多人不相信吧,那我就证明给你们看,证明我是开心的,山翻的,神经的...



证明无忧无虑的周秀丽回来了....







看到吧,我很神经吧,拍屁股...~哇哈哈!!!





你们看,我没骗你们吧~我已经没烦恼啦...我变回那个每天自恋,爱装可爱,爱扮鬼脸,爱拍照的周秀丽,秀猪回来啦...~XP

现在的我,几乎每天都会自拍,然后pose在这里告诉你们,我很好....那么你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