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哈哈~

刚从学校回来~

今天,拿书日,而我,是最迟的一个去学校的...~因为我需要配我妈妈去tesco做些东西。
之后,我就sms问老婆,和daddy...他们是否已经拿书了。老婆call来说他拿了,要回了。之后他还告诉我说,我,她,和某人同班,嘻嘻!!我开心到~^^

之后,我去到学校,去看那个班机的纸。

cerdas班的有
-amelia wang ying yi...
-chew siew ly
-lee wai yong
-tan jun ming
-tan mei suet...

哇靠,看到最后那两个,sad 咯~我最不想跟他们同班,就偏偏跟他们同班。haiz...
算啦,反正我现在也蛮开心的下。^^

cerdik班的有
-chang hui ying
-lau lik ho
-弱智lee zhen teck
-liew boon huat...

sad咯~cerdik班只有daddy一个女生,haiz...又好像今年这样,如果我没转班,也是她一个女生在4cerdas班而已。haiz...算吧,反正我想她也不想我跟她同班。我习惯了一只看着她,haiz..慧莹,dai gor lui咯~不用我一直看着你啦。
记得
-不要一只写错字
-不要一只吵错东西
-在班睡觉的时候,要看什么老师啊!不要被老师抓到哦!!!明年可没有人帮你看这老师咯~

haiz..怀念怀念...连续两年都跟她同班,现在突然没有了她,会有点点不习惯咯。
少了慧莹,上课就
-没得笑
-没人可以一起在班上唱歌
-没得在老师教着课,甚至老师在前面写东西的时候,在老师背后玩弄老师,说老师是非等等
-没得偶尔在班上说" ham ye"

转眼间,我们都进入form 5咯~我们都长大咯,不过,性格上,我们有些还是显得很三翻。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