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闷~失眠~

完蛋啦,连续一个星期咯...我,连续一个星期都失眠啊...!!!都是因为“你”....^~^
希望开学的时候,不要在像现在这样失眠咯~因为,我失眠,就不会有好事情发生的。
今年的我,也曾经因为“他”而失眠咯,而且也是连续一个星期。之后,连续一个星期在学校一只打瞌睡,没专心上课,导致miss了很多东西...我不想...所以,上帝保佑啦,保佑我在开学时期不要在失眠。Amen....

sien咯...sad sad咯....=(
在最后的几天假期里,很闷咯。明天(星期五),因为malaysia赢了那个什么football比赛,政府把明天列为公共假期。haiz....“哇老别”!哪里可以这样的...???变成明天全部新生报到都取消...~我弟弟一直期待要去报到,导致他失望料...~=(
变成他们新生星期一就这样,不知头不知尾的这样去上学,家长就这样的跟着去“收拾他们的惨剧”...不过只是拿来形容给明年一年级的学生而已啦。

明天,2010年12月31日,2011年的last day咯。bye bye 2010...在2010年里,发生过很多喜怒哀乐的事情,不过也不等于明年也不会发生。不过,还是希望,明年会更好。
明天,去到数,万岁,不过不是跟朋友。
明天一定要酒...喝到醉为止。可是,我一定被阻止的...sad咯=(
我不管,我叫人帮我。我一定要喝,我认了那么久,忍耐了那么久,伤心了那么久,假装了那么久,就是要等这么的一天。

我知道喝酒会伤身,不过,就绕了我这一次吧。我真的不能在忍耐了。

2011还没到,我的2011年第一天就被我家人霸占了。
第一天,要跟随我老豆去的friend的open house...每一年过年我们都会去他家的,只是明年会那么早呢,是一位,他开了新公司,所以就open house咯。
那个人open house的时候有很多酒喝的,还有红酒,tiger等等。万岁,我又再去喝。><
我不喝,我就不叫周秀丽。

好吧~再次祝大家

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

有情人的,就和情人一起度过你们美好的新年前夕吧,一起去countdown吧。不要像我这样,一个孤苦伶仃的,去参进人家的countdown派队里,跟买一些10个里面只认识及格而以的人一起庆祝。这又什么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