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威融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笨蛋,生日快乐...!!!
你的礼物,等你15号如果你有去学校拿书的时候,有缘的话,在给你。

今天是你的生日嘛,我不是第一个祝福你的人,我也不是一个可以陪你过生日的人啦。
可是,我真心的祝你,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越变越帅 XD
还有就是
-不要一只顾着工作而累坏了身体啊...!!!

也许你看不到我的祝福啦...~
因为你大概也不会再看我blog,没时间看,也大概没兴趣来看了吧。
可是,无所谓啦,祝福,不一定要对方看到的。只要有心就好嘛。

好啦,16岁咯~
我没资格说你dai go zai咯。因为,你早就dai go zai咯,你那么懂事,那么孝顺(算吧),又那么的有责任感,所以说你早就dai go zai咯。

好啦,在这里还是那句
-生日快乐!!!

你的礼物,15号,有缘在给你。
可是,礼物不是很贵重,也许会有点难看。可是,是我亲手做的啦,希望你会喜欢咯。
万一你没去学校,我就不知道要怎么给你咯。
希望你15号有去学校啦...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