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伤感~

周秀丽啊周秀丽~
你这两天到底怎么了?怎么又开始哭了?
很讨厌你的,为什么就是哭不听?

我也不知道,就突然想起伤感的事情,我的眼泪就会自然而然的落下。

刚刚,我去从看我的神神秘blog...我从第一篇,看到最后一篇,看着看着,我就哭了起来。
神秘blog里头,拥有我与他之间太多的回忆了,我真的很想他,原来,过去我们是那样的。
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可是,如果回到过去,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现在的我,很少哭,或到过去,我就会变得爱哭,在人人眼里,我就是一位哭宝。

我真的很怀念过去,很想念过去。可是,没办法了。
因为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不能怨任何人了。

我在想,若有一天,我把我的神秘blog给公开了,让认识我们的人看到,他们会怎么样?而你,又会怎么样?
我不知道...
记得有一天,我有把这个神秘blog的网址pose在facebook上,可是后来想了想,还是不要比较好,因为害怕被你看到了,会发生什么?所以,我就把它给删除掉了,你,应该看不到,也不知道。

好吧,不写了,没什么心情。
至于神秘blog...想知道,等时机到了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