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其实,

其实,我没那么的.....
那么的什么呢...???erm...,没什么,还是不说好了。

伪装,我爱上了伪装。
不知道从何年何日何时开始,我,爱上了伪装。
伪装,是我唯一能让自己不让别人看到我的另一面的办法。

微笑,我的微笑,时真,时假。至于何时是真,何时是假,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笑一笑,没什么事情是过不了的。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的口头禅...~
不够现在,我能确定的是,我每一天都过的很好,我也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我也微笑的过每一天。

哭,我承认我是个爱哭的女孩。
可是,我哭的时候,不会容易的让人看见..除非那个人是我最希望他能陪在我身边或者我需要向他们借肩膀的人。否则,是没有人会看得见的。
我哭的时候,我最爱多在街上的某个角落,或者某个没人的地方。管他危险不危险的,只要有地方让我哭就好了。

坚强,
最近的我学会了坚强。我不再一直哭了...~
不是我不懂得哭,也不是因为我没烦恼。而是因为,我对自己说过,我,不能再做哭宝了。
如果哪天,你们看见我又再次的爱哭起来,不是因为我又变得爱哭了,而是因为我的容忍度或者可以说我的伪装,坚强,甚至微笑累了,所以我哭了。

爱情,
今天facebook上流传着一个男生为了一位交往4个月的女生去自杀。我看了,心里酸溜溜的..~
我曾经也想过为了爱情而伤害自己,为了爱情,甚至有烦恼多想不开。可是到最后,我最多只是伤害自己而已,却打消了想不开的念头,我甚至拿死来当作口头禅而已,可是我不会去死的啦。
因为我知道,也明白 死,是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的。况且,我死了,我的家人怎么办?我死了,事情是否能解决?我死了,只会把增加麻烦,增加问题而已,并不是解决的好办法。所以,我绝对不会再想着去死了。
所以,朋友们,记得,发生什么事,千千万万不能用死来解决。

怪卡,
到现在为止,我始终还是一个怪卡,怪女孩。
怪到我自己都无法形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