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好消息~

刚刚下午的时候,哥哥回来一下子,吃午饭然后告诉我们他的车今天下去5.00可以拿回了。

平安夜,闷得机会不大咯。他还说晚上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他会照老话,会去教堂。
可是,这件教堂特别一点,不像其他的那样。因为,可能没有有节目,没有表演看得...=(...sien咯~sad咯~
只是可能啦,是不是真的,我却不知道,因为我brother之前是这么告诉我的,至于有没有更改或者什么,我就不知道咯。

平安夜,之前都是去不同的教堂庆祝的,很热闹下。
今年的平安夜,我就不知道怎么度过咯。也许今晚如果brother有去教堂,我就跟着去咯。又或者,怕闷,所以不去咯。^~^

明天就是圣诞节咯,圣诞节,要做些什么呢?有些什么活动呢?答案就是-没有,什么也没有。因为,我每个星期六的时间,多数都是给家人的,甚至陪伴家人的,而且晚上还得去新家。haiz...sien...无聊。
没办法~

今年的圣诞节,我看啊~应该是最闷,最不开心的一年了。

圣诞节过了,当然就是迎接2011年的到来咯。
倒数派队,不知道我哥哥要不要去呢?我妈妈说,如果我哥哥有去,我就可以跟着去,如果哥哥没去,就no way咯~
希望brother出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