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seni

seni seni seni...

对seni这个科目,

不会说讨厌,只是讨厌那位交我们的老师。

今天,放学回来之后,一直对这得,就是一张张的图画纸,一盒盒的颜色比,一支支的墙壁等等。

都是绘画的用具。

FOLIO

看到这,就会有点怕怕~

不是因为害怕的去做,不是因为害怕不会。

而是,我没有技巧...~

画,对我而言,还行。

至于上色,就得靠技巧了。

今天,我用将近6.++小时来上色。

从下午2.++开,我就开始的上色..

上不美,就重新的画过,再上色。

再上不美,再画再上...

这动作,来来回回的无数次。

就只有吃饭时间可以停下来,听听歌,上上网,然后再冲刺。

知道几分钟前才停止。

结为就是,我的蝴蝶,上得不错。

至于花朵,明日再从画,因为不美。

haiz..

为了A+,我必须加油。

可是,我花了那么多精神,时间,力气在上面。

就不知道老师,会给与我怎样的看法和分数了。

我有点害怕分数不理想,那不到A+

那,我要上collage...若我要读的科目需要seni文凭,我恐怕完蛋了。

好了,不写了~

老大回来了,得下线了~

bye...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