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诺言~

前天,答应了妈咪(shelly)从此都不再剪头发~
要把头发留长,因为她没看过我头发长长的时候~
好呗,我都答应了,就得遵守我的诺言...我不会反悔的~
反正都最后一年在这间学校了,就让我为她做点事情吧~

sakai...
我sot了,竟然做出这样的决定~
不答应都答应了,我一定会做到,我不要像一些人不守诺言的~(不要对号入座)

头发啊头发,你就醒目点,快快长咯~
不要给我两三个月不长的那种~
我知道你不会啦,因为你曾经在一年内,长到很购力那种~
不过那已经是N年前的事情了,我已经很下心得把你剪掉了...


也不知道从何开始,我一不开心,就会跑去剪头发~
我sakai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看我留长头发,就只有我妈妈不喜欢~
我留长头发会很好看咩?我觉得有点像sakai啦~因为曾经把头发剪到坏坏了,很干燥下
所以就说很sakai~
现在就不知道~希望不会咯~
要是变得很sakai..我就说声对不起~

不会的啦~我答应了人嘛~
不会剪的啦~我要做个遵守诺言的人~(假到~)

好咯~不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