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10:17 PM

现在的我,还没睡,书包也还没收拾。
刚吃饱的我,就直接懒散的趴在床上,电脑前上网。
一直回想,回想,一直想,一直想。

想些什么?
想很多很多...~

我这样做,是对的吗?
我该不该放下仇恨?慷慨解囊的原谅他们?
原谅谁?惹我的人咯...~


其实,我开始,渐渐的对他们两个很好,也和好了。
知识,我可以说不是真心的。
而是,我是为了报复,要对我说过的话,实现诺言。
我说过,我要他们以后的日子不好过,我要他们死。
可我知道,这一切的行为,都即将会给我带来报应。

其实,我不恨他们了。
只是,因为我发过誓,老天爷应该不会计较我不遵守这不好的诺言吧...~
对不起老天爷,我被逼失言了。
请你原谅,我觉得你会认为我这么做,是对的。

我不再恨他们,也不再对他们计较什么了。
不发生,都发生过了。时光不能倒流,所以我应该珍惜现在拥有的。

二想...
朋友,到底是什么?
怎么才算真真的朋友?
我好吗?还是他们比较好?
我认为我已经很好,可别人认为我不好。
我认为别人不好,他们却认为他们自己很好。
怎么办?怎么处理?

不说,都已经说了。
话一旦说出口,就不能收回,除非你将它忘记。
我不会刻意的去隐瞒我心里的感受,我不喜欢,我不会当面的说。
除非那件事情很轻微,否则,我只会在部落格里写出来。

你们喜欢,不喜欢,都得接受。
看了不喜欢,不爽,都得接受。
因为,那就是你自己,不要老是想句子,想办法来说自己是好的。

对不起,我就是这样,我无法控制自己不出告诉别人他们的缺点。
因为我真的无法看下去。

三想...
我,长大了吗?
我认为,我长大了,成熟了。
我会想很多很多的事情,我会解决很多很多的事情了。
我,多数都被人说我可爱。
可我,真的属于可爱型的吗?

别人说我可爱,我当然高兴。
可是,我在想,我到底是哪里可爱了?
穿着吗?不会啊~
我的穿着都很成熟了,也很随行,也很自然。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自然,别人才会看到真正的你。

四想...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那么的爱虚假?
难道不虚假,就不行吗?
我不喜欢那些虚假的人~
看到他们在我们面前一个表情,在除了我们意外的人面前,就变得可爱娇滴滴那些,
我就很受不了。

为什么正经的女生没人爱?
虚假的女生,就那么多人爱?
难道,他们都那么的心甘情愿的被他们欺骗?
还是,他们完全不了解他们的真面目?

五想...
我从什么时候开始,就那么的爱打扮成熟了?
我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么的爱绑头发出街了?

也许,我真的长大了。
谢谢你们,我明明长大了,你们还说我可爱。
可我,真的可爱吗?我觉得我还ok..
只是,对自己的样貌有信心,所以就自然的...~

以前的我,老是不爱绑头发的出街。
因为总觉得,我的头发长,一定很多人会羡慕。
可是后来,想了想,其实,我把头发绑起来,很好看...
所以,就决定了,以后,不管去那里,都绑着头发,只是不同绑法。

造成,我买了很多不同种类的发夹,发圈之类的。
这就是我的作风。

六想...
为什么那么多人爱copy我?
我都不受欢迎,为什么就爱抄袭我?

我的动作,我的喜好,我的喜爱之类等等等等。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