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买衣服~

今天,本来我们打算在axis买衣服的,可是后来,哪里没有dress...
我们还有打算去pandan indah那里的,可是害怕去到哪里,没有我们喜欢的~
结果,我们就很临时的改去TS...

去到哪里,我们都很尽力的在找衣服~
其实早到很多蛮喜欢的,可是就是价钱的问题~
之后的事情,很懒惰写~

我们到最后,其实很多人都没有买到~
是看到,可是没有买到~
我就因为很忧郁,不知道要不要买~
如果我没买,我就穿我另外一件正件粉红色的~
可是,他们最后一直叫我买,一直说服我~

我不买,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因为-钱~
我欠人很多钱了,我很努力的在存钱了~
可是,每次都因为一些事情,导致我还不成~

现在,我欠老公,星星,还有没血~
我都不知道怎么还了~
我昨天因为我哥哥没钱,他又不舍得把他旧的电话卖给别人~
我就牺牲点,将它买下~
RM 100...
我每个星期要给他RM8...大概3个月,就可以供完了~

另外,我决定了,要每天,或者每个星期还她们RM5...
这样会很快还完~
可是,如果我这样,我每天就不能吃东西了~

也许,我会选择俄肚子吧~
我只想把钱还完,不想欠任何人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