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成绩~

哈哈!!那成绩了~
我,第4
老婆,第21
威融,tan...不知道~
这是我班的~

cerdik...
daddy-16
yuki,LLH,Liew,LI YUN..我还不知道~

我觉得我可以拿第3的,我又信心~
要不是因为我的英语,本来43,老师记错,变成了30...我可能就相差那几分的百分率就可以拿第3了。

死人马来猪班长,老师教他给我们那个名单检查分数,他没有给我检查~
还我这样...~=(

老师以为我没有检查清楚~
结果我直接向老师说,他没有给我看叻~
老师没声出了~
无所谓,第4,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了~
5月的考试,再接再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