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给老婆的....

首先,恭喜老婆的父母找到工作了~
老婆,不要觉得孤单,久而久之,你就会习惯了这些日子,
也许你有时候会觉得,一个人在家也不错~
因为我也是这样啊,我刚开始的时候,每次一个人在家,会觉得很害怕也会觉得孤单。
但之后,就渐渐地习惯了~
因为,父母是不可能永远陪伴着我们的~

啊哟,其实叻,这个星期呢,一定会玩的开心的啦~
因为只有我们E.A.S.Y...
没有别人,就不会惹事了~
除非,我们当中有人带多了几个人来咯~将就会扫兴了...=(

其实叻,我也跟你一样,必须能省则省,因为,我也带不是很多钱,我也没什么钱。
你...不是只是钱daddy钱吗?几时变成又千你姐姐的钱了?
ps...多问的~

啊哟,不管有钱没钱,日子也是要过~
srry...如果我还你了,你就不会没X了~

还有,我不是说了,不要一直跟我说对不起吗~
怎么还是不听?
一直说对不起...~

练不到琴,没关系啦~
星期二的时候,我们在一起练习咯~
没什么的,慢慢来,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

开心点呗...^^

1 comment:

  1. 哇~ 老婆spy我?? XD
    我那时吃mcd,不够钱, 跟姐姐借
    我会尽量不说 ‘对不起’的啦~
    谢谢老婆~ i love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