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sad.

昨天,shelly约我们easy每个人去云顶~
elli和mia的父母都给去~
就只有我的死人老豆不给去~
他不给我去,还说多多难听的话~
我哭了,如果他直接跟我说一声,给,或不给,我不会怎样,就普通的听他话~

怎么知道,他还要加上那些难听的~
说什么,我等下去到哪里将危险(这句还好)可是后来又加一句
-那里将危险,等下去到哪里给让家XX...然后又说什么
你要去,我没眼看~

什么?
我只是问而已嘛~有不是已经决定要去了,他怎么这样?
那我早知道不问他,就直接和朋友去了~
每次都是这样,死鬼讨厌~

我哭,不管~
唯有我妈妈知道,我妈妈一直用那种心疼我的眼神看着我~
谢谢妈咪(真的妈咪)我没事,我会很坚强地说~
我哭,我会跑进去房间~
然后出来~

其实我妈妈不会怀疑我进房间哭得~
是因为我的死穴,
我哭,我就会抱着我的pooh pooh抱枕,所以她就一直注意我~
而且我还哭得眼睛肿肿地~

我打算在问死人老豆第二次,可是他却给我死去睡觉~
我的心,不知道为什么,更加的伤~
有哭了~

之后,我就一直和我妈妈商量
说什么,如果我直接出,就只是写个纸条给他,他会怎样?
我想他不会怎样,可是到尾来,受害者是我妈妈~
他会一直骂我妈妈的,因为每次我出街迟回,他都是骂我妈妈
然后,我一到家,他又不骂我了,这很不公平~
一人做事一人当,为什么他总是那么的死人样?
错的不是我妈妈,就一直责骂我妈妈?
WHAT THE FUCK CHEW JYH CHYN....
I HATE U...

我有打算过今天离家,可是,结果还是,
想到,我离家,受害者,还是我的妈妈~
我不想连累他,所以,打消了~

最后,我决定用我的老方法,这也是我从小到大,和死人老豆沟通的方法~
就是-写纸条
只好等第二天他的恢复~

半夜,我一直睡不着,我在哭~
因为,我一直担心,我爸爸还是不给~
因为毕竟这是唯一一次我们四个姐妹一起郊游,一起过夜的机会
错过了,难以再有~
况且,这可以说是我们最后一年在一起了~
毕业后,也许我们的承诺,诺言,会改变~
所以,我们难以再四个人聚集在一起了~

今天~也就是刚刚~
我已经起身了,可是我没有出去~
我一直假假睡觉~
因为,我要知道我爸爸的答案~

这也是我从小到大的方法~
每次写了纸条,第二天,起身了,不会出去等他告诉我~
我是会假假睡觉,然后,死人老豆就会和我妈妈说东西~
也就是关于我写给他的东西~
我就会在房间里听到(因为他说话很大声)

其实,他不是不给我去~
而是,他说
—最后一分钟才说,别人的父母,我(死人老豆)又不知道他朋友的父母是谁?而且什么都没准备...
她(我)要去,我(死人老豆)明天带她(我)去~
他昨天直接这样说不是很好吗?为什么要骂?
我听到,我眼泪又留下了(我的哭宝病,就以为他而复发了)

跟他去,和跟朋友去,是不一样的~
SOHAI...

我不喜欢与家人一起去,每次去,他们多数都赶着回家~
我讨厌这样的方式!!!

到最后,还是去不成~
我真的很sad..

谢谢老公说陪我~
说我不去,他也不去~
其实我知道老公很想去的,只是因为我~
对不起,下次吧,有机会,一定一起去~
由于这次真的太临时了~

对不起老公,让你担心~
我没事~
我知道昨天你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突然间哭了~
你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对不起,我忍不住,所以就在电话里哭了起来~

shelly elli...
你们两公婆玩的开心点吧~
如果我的死人老豆明天真的要带我去,我是不会去的~
我不要和他一起去~
我宁愿和他们出去,去新家,然后去shopping...
放一大堆东西进trolly..然后他给钱~

我不会离家的~
我最多,在家的时候,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不吃不喝~
我又不是没试过~

谢谢老公pose昨天我们在ts搞笑得video给我~
我看了,也笑了~
不用担心我,我会没事~
我是谁?我是周秀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