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SoHaI...!!!

刚刚,叫周顺伟帮我拿我放衣服的纸带近来房间给我~
怎么知道,死SOHAI给我拿来丢!!

我很生气,我说电话有问题,我不会绕过他!
我看了电话,由于我现在的电话是推上来的,所以那个电话那里松松的~
我很气,因为那个电话是我用钱跟我哥哥买的,不是小数目~
RM100...我还没供完~

我对着周顺伟说:你欠打,等下有问题,你就死给我看,我不打你,我就不叫周秀丽~
than...他就说:你打我,你就不是周秀丽~
我已经很生气了,他还要顶嘴,每次都是这样,骂他,他就顶撞我~

我很气,就走过去大力的打他的背后~
他很假,哭得很厉害~
那个死人林娜,说什么,今天我不打你们两个,就不行~

她一拿藤鞭近来就先打我~
我很不爽,我就很大声的说话,和她吵!
她一幅自以为是的样子,又在那里吵~

之后,除去,做在那里所一大堆sohai的话~
之后她说什么:你星期日不要跟我去,我跟你讲先~
我说:我要去,你也不能怎样,你不要跟我吵将多~
她说:你去了,你就不要跟我回来~
我说:不回就不回,反正这间家,我都不像你们亲身的~
她说:你就是我们从垃圾桶捡回来
我说:那他(周顺伟)也是,你和外面的男生生的
她说:你说的啊,不要回是不是,你现在跟我收拾衣服,出去,不要回来~
我说:我为什么要出?
她说:我叫你出!
我说:我为什么要出?这间不是你们的~
她说:谁说不是我的?
我说:这间家是周家,你姓林的给我出去
她说:*一大堆sohai的话,不提

她说:你出看,你信不信我打你
我说:来啦!怕你啊!
她又走进来我房间,我干好趴着,她就扫我的屁股
虽然有点痛,可是不是很痛~(因为我穿这厚厚的裤子)
我哭了~
我哭,不是因为痛,而是心痛,她竟然可以因为弟弟做错事,就把一大堆以前的事情拿来讲~
说到现在是我先做错这样~

我做了这个念头,我要和他们两个脱离关系~
他们一个不再是我XX,连一个也不再是我XX
我不要他们!!
我要他们死无葬身之地!

我发誓,我要他们以后的日子过的很难堪!!
尤其是哪个死人周顺伟!
不要以为你小我10年,我样样都得让你!
我也是人,我不会那么随意让你的,你以为你是谁?

说到尾~
林娜打了我之后,她没有打周顺伟!
我不服气!
她根本就是借机会来打我~
好!竟然她是这样,我就会弄死他们~
要他们死无葬身之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