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Ribbon...~~~

Ribbon...
我的最爱~

在我还没说出去我喜欢RIBBON!!之前
我身边的朋友都没有人提过,他们喜欢RIBBON...

当我说出口了之后,就开始很多人的,一个一个开始的说~
“他们”也喜欢RIBBON...
甚至还在更我比,看谁的RIBBON多~
有些甚至也一直说他喜欢RIBBON...RIBBON是他的~

Sad...~
我真的很sad...~
为什么那么多人要这样呢?

他们真的是喜欢吗?
是一直以来都喜欢呢?
还是为了跟我抢我喜欢的东西?
还是他们故意跟我喜欢一样的东西?
我不知道,我也没有必要要知道~
她们的心,只有天知道,地知道,她们自己本身知道~

我只是很sad而已~
为什么每次我喜欢的东西,都会突然间的,身边的人,都一大堆的一起喜欢?
难道,就给我唯一一点不行吗?
为什么?

有些人是真的喜欢,我不介意~
如果那些不是真的喜欢,也不是一直以来都喜欢的话~
请你们检讨一下吧~
不要那么的变态,不要那么的卑鄙~
我喜欢什么,你们就跟~
不要做个跟尾狗好吗?

就这样~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