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大日子~

今天,是冯出嫁的日子。
一大清早,我就起身了,因为我以为米亚他们7.15份左右会到,因为她跟我他们7.00出发。
than..我6.00就起身了。

他们不是在我预料之中,他们是在7.45++这样到~
无所谓,反正到不赶时间。
在车上,没什么话聊,就说了一件事情之后,我就静静了,他们另外两位(arial和mia继续地说他们的)

到哪里,我一进到哪里不久,就没出声了。
因为,我简直被遗忘了。
没人理会我,算,竟然他们这样,我别无选择,就静静的做在旁边。
加上我不算一些事情,所以就静静不出声。
后来,不久,就没事了。

我们吃完那里为我们准备的早餐后-猪肠粉然后休息一下,就去楼上准备我们的东西~
然而当中还有些事情,很懒惰写,请见谅。

然后,美雪今天大突破,karen借了一件衣服给他穿,反而,我觉得她穿的比karen好看多了。
因为,美雪有所谓他们说的baby fat...而且有胸部,所以穿起来很好看。
这可是我第一次看她这么穿,我也很满意。
对不起美雪,我承认我一直以来都说你肥,因为我之前真的忘了婴儿肥这回事,今天,我终于想起了,因为有人提起。

我们还在厕所里化妆...
其实,我在家已经画了,只是很淡的妆,我不喜欢浓妆。
至于眼线,我是不打算画的,因为我天生就是拥有深深的眼线,所以不必可以的去画。
这不是我说的,是很多人都这么的说...
之前我的朋友,和现在的华语老师都这么的说过,我没说谎。
可是,由于我们都一起发誓要画,所以就遵守诺言。

之后,很购力的事~
今天,同一个地方,竟然有两家办婚礼~
我们化妆化到一半,另一家的男方来了,一直hon...
我们以为我们家的来了,全部两妆都还没化好,就匆匆忙忙的出去了。
怎么知道后来有人说,不是来的,我们全部又继续个忙个的。

我们化妆之后,就去set发行,弄衣服。
我本来帮karen set了一个发行的,我觉得不错,只是因为她头发很卷,所以农的很怪下。
她看不惯,最后还是选择拆了。

当儿,有个朋友,在那里认识的。
她在那里看我们的衣服,说我们的身材很适合。
之后她就提起了baby fat...
我就在那时想起了baby fat...

那个人说美说因为有baby fat...穿起那件衣服很好看下~
然后又说arial他们。
之后,我们全部姐妹(east a+)站在一起。
我对amelia,arial和美雪说
美雪今天穿这样的衣服很好看,而且她拥有这样的身材~
之后amelia说我很衰,说别人有这样的身材~

我又说错咩?我只是说因为她有这样的身材而已,我没说他胖,不用给与我这样的反应的。
之后,我就给他们多多话,我说
你看,我平时都叫你们不要说你们肥的啦,你们只是所谓的baby fat而已。
有人开始不爽了,我知道。

没错,你!就是你!
在看着我的bloga的你!

我就是这样,有话就直说~
而且,我从一开始,都没说过你们胖~
我就是忘了有baby fat这回事,所以就没吃都用“我都说你们不是肥咯,不要一直说自己肥”来带过。

amelia后说,我才不要这样,这样很哪找到衣服之类的。
等下买衣服的时候...夷baby fat...
美雪就说裤子很难找到。

我说做么?很多人都希望baby fat哦~
很可爱嘛~

如果你们因为讨厌这样的样子,因为买不到服装之类的。
那我就告诉你们,你们错了~
不是找服装,只是看你们要不要,肯不肯而已。
就这样...

啊~
忘了说一件事..
我本来一开始是不爽shelly的~
因为当时我们一起买一样的衣服,她后来去买了另一件,没穿哪一件~
我知道是因为她因为那件衣服过于的大件,所以不穿~
后来,我们在去男方家的时候,我和他坐同一辆车,我们聊天事,我告诉了他~
我们没什么,我跟他道歉,她也跟我道歉~
就这样,我们没事~

爽!
我喜欢这样的人,大方的接受别人的不满~
反而还会明明不需要道歉,她还跑来到前那种~
将才好嘛,不必隐瞒,也不必让自己受委屈。

还有,我们在等待男方的到来时~
我们在冯家外面走廊那里,我们有一起和那位说baby fat的女生在一起~
我的衣服有问题,他帮我弄~
之后她告诉我说
“你很可爱,我第一眼看到你,我就觉得,夷,你很可爱”
哈哈,暗爽就足够了,不必表现的,谦虚以下。

反而,amelia跟我穿同一款式的衣服,他却被人说很成熟。
她不是一直以来,别人说他什么childy的时候,他说什么他不是吗?
不是一直以来都想变成熟的吗?
怎么听到别人说他成熟,就变得很悲哀?
我不知道,我也没有必要要知道吧~
也许他是因为其他事情不开心吧~
反正差不多整个活动里,她都不开心的啦,反正我也没什么心情,我也不多问了。
对不起,我就是那么的直接,你不喜欢,我也没办法~

我们要去男家的时候,amelia 和 arial说什么他们因为带隐形眼镜的问题,导致他们很累(好像是karen告诉我的)所以他们不去了。
我觉得,应该没有那么简单,不知道,也许是我疑心病太重了。
他们要回,就让他们回吧~

之后,我们去了男家,心情不知道为什么,好了很多很多~
也开心了一点起来。
也许是因为在车上和shelly聊了心事来吧,心里舒服多了。
我自爆,我在说那些事情的时候,我很想哭。
可是后来想想,我现在是身在别人的车,别人的婚礼上,我怎么可以哭呢?
而且,我也不可能一直摆着一张臭脸吧,之后,我就笑了,开心回了~

总之简单一句
今天,真的从不好变得好。
就这样,原因,我搞不清楚~
就这样咯,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