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haiz...

RIBBON...我明天不能买你了,因为某些事情~
不是我不要你哦~而是因为~
做姐妹要穿dress之类的衣服~所以,得把钱存起来,去买衣服~
不过我想,我怎样也买不到~
所以当天,如果找不到,也许就会say...bye bye...
我FFK不去了~
因为dress...真的很贵下,而且还要是红色或者粉红色那种~
我该去那里找哦?
怎么办?
我没钱啊!!!

今天,分发考卷了~
奇迹叻,目前为止,全部pass...没有fail...
至于两个人,很sombong下~
我不爽下~

其中一个的分数高到~
就在那里...(是我觉得而已啦)
另外一个,就因为43分pass...
就在那里串来串去~
不止我老公不爽咯,就连我也不爽~
不要那么的串,说真的,我只是因为这次ABC那里,很多题粗心大意的做错~
要不然,随时比你们高多多声~(因为我的粗心,我很责备自己,也很恨自己)
所以,周秀丽,你要好好的反省,不要再犯这些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