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改变?

最近的我,很倒霉下...
我的好运都没了~
前几天,因为那太重的东西,不小心拉到自己的手根(算吧)
结果,现在我的右手不能用力...就连轻轻的按都会疼~
今天也很倒霉下...考BM...由于写字太久,整个受几乎都痛到难以形容~
可是,我剩下可以做的时间不多,所以就忍痛的继续。

下午在家~
要下雨了~天黑黑的,家里黑漆漆的~不想开灯...
怎么知道,我竟然忘记了外面晒着衣服。
等我想起时,已经差不多要下大雨了~
我赶紧的跑出去收...怎么知道,由于我有夜盲症,看不到~腰就撞到桌子了。=(

姐妹们都长大咯~
穿着个个都变得蛮女性化了。
以前daddy-elli他穿着都是,一件长长的衣服,然后一件牛仔裤~
现在,哇!!你看他的blog,FB的照片,都性感到~美到~
我知道他不喜欢我们这样说他~可那时事实~

老婆~
以前他都喜欢男性化的打扮
就如一件男性t-Shirt在加一件男性的裤子~
简直一个男人婆这样~
可是现在,他恋爱咯~
头发,在留长着~服装,也变得很女性化,很性感下~

至于mami...
他永远都是那么的成熟加可爱。

我啊~
不用说了~
我现在喜欢的打扮就是~
一件t-shirt配短裤,就这样~
也许是厌倦了以前那些“拉拉”,“风骚”甚至那些穿的很少很薄的衣服的打扮了吧~
现在对那些衣服都很反感,也很厌倦了~
不是很喜欢穿类似的衣服了。

所以,衣橱里
看似t-shirt比较多~
那些性感之类的衣服,都少了~
这就是我,周秀丽的打扮~

姐妹们,你们都长大咯!
不要像我,返老还童...
以前就穿到...夸张到~
现在就~保守到~
嘻嘻~这就是我~
喜欢改变~

迟些,就去将头发剪短咯~
现在已经剪短了些,迟些就会变得很短很短那些~
不能邦的短发咯~

尽情期待吧~
看我的心情怎样咯=)

1 comment:

  1. lao po ~ lemme sing a song for u :)

    Wo Men~ Dou Yi Qi Zhang D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