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8个月咯~(给easy的,特别是妈咪)

哈哈~妈咪~谢谢你说我可爱,说我读书很厉害~
其实,我读书,一般一般而已,不是很厉害啦=所谓的读死书吧~
说真的,我form 1 & 2 的时候不喜欢读书的啦~
还有,我不美啦,你们美一点~

嘻嘻!!
八个月咯~姐妹们,八个月快乐~
我们虽然认识,有些超过两年,有些三年,有些才几个月~
可是,今天最重要的是
-我们的EASY...成立了八个月~
哈哈哈!!!

还有妈咪啊~
放心拉,我答应你的事情,一定会做到~
你看,我现在都发长了点,我都没去剪啦~
我是谁?周秀丽了~
说到做不到,我就不叫周秀丽咯~

我当然最怕我老公咯~
我最怕,就是他那双大大的眼睛咯~
他眼睛一瞪着我,我就会怕怕咯,当然会乖乖的听话咯...~
还有叻,我不吃定西,是因为我有时候是boh lui嘛...。
知道你们的啦,我说没钱,你和老公就会所你们请我~
你们已经请我很多次了,而我,请你们的次数,用10指手指都数得出来~

明天,我一定交你roller的~
放心放心~
我带你都可以...

相信我的技术,我进步了很多~
之前带过你的,所以放心好啦~
只怕明天退步了~

今天是我们的大日子,可是很多人却没上线~
所以,明天我们一起的去roller,拍照~
希望明天会玩的开心咯~

八个月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