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对不起..boon...

下午5.++的时候,liew突然sms来问我要不要一起喝茶。

我说ok的~

than....地点是在新潮。

他没告诉我时间...

所以,当他告诉我地点在新潮的时候,我就说一声okie...就这样而已。

我以为他会sent时间来,告诉我几点。

怎么知道,我一直等没有

之后,不久后,他sms来说,你还没来?我们要走了。

==

GG了,我没去到。

因为我不知道他告诉我是新潮之后我就得直接去

BOON...对不起!!!

下次再一起去喝,我请客...^^

对不起!是我太愚蠢了。

我向他道歉,他说没什么。

我还是觉得很内疚,我一直道歉。

BOON....对不起!!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