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搞笑得父母~

昨天,我给我妈妈听了一首歌,里头有很多fuck的~
我妈妈听上瘾了~
厉害!!!

还有,我老豆tam回我了,没事了~

今天,她(妈妈)就sot sot了~
一听到一大堆那些hot hot炸得歌,
她就会一直说
:开什么歌?那么多fuck的...
奇怪,我的歌,明明就没有咯~

刚刚我在看中级天王~
我那个死人老豆就一直跟我唱反调,
他一直开他电话里,别人sent给他的那些炸歌~
妈咪就一直叫他关小声,吵死人了~

然后,由于他的电话跟我一样是nokia..
他就向我接耳机~
他用耳机听,听到一半~
他是听着kung fu panda里的一首歌~
本来已开始我不知道是什么歌德...

因为,他一直在那里
uh~uh~uh~uh~的叫~
我老妈说他神经病了~
之后,他却喊了一声
-KUNG FU FIGHTTING...!!!

哈哈!!
笑死我和我老妈了~

之后,不管了~
我继续看我的中级天王
有看到一半,广告时间~

我老豆上厕所~
就把耳机拿掉~
就普通的那样,把电话开的最大声(讨厌)

他刚好是开着
那首什么
AKON的什么-somebody call 911...

然后我妈妈突然在后面加了一句~
就是那唱了-somebody call 911 shou me fire burning on the dance floor oh~
后面外加一句-FUCK you!!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顿时的大笑起来,我爸爸从厕所出来,一直看着我~
觉得我sot了~

现在写着,都在笑了~
我妈妈问我怎么了...

今晚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我老豆和我老母会变成这样叻?
他们受了什么刺激?

蛮可爱下嘛他们~
哈哈哈!!
没想到,在20日结束之前,我都还可以这样笑~

啊!对了!
忘了说,今天是我老弟的生日~

由于我钱包窗洞了~
所以,他生日的一切费用,都是我老豆出的~

在此,祝我弟弟生日快乐~
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长大咯~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