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结婚~姐妹~

冯结婚咯~
我被邀请做她的姐妹。
当然,不是我而已~
还有,慧莹,米亚,还有谁...(我不清楚)

27日,她出嫁咯!!
真没想到,我的朋友结婚咯~
想不到~
她才18叻。

我跟我妈妈说
我妈妈问,她是不是有了(怀孕)
所以才那么早结婚的?
我说我不知道啦!!
别人的事,我哪里懂~

本来27日做她的姐妹,
26日要去她家过夜的~
可是,去别人家过夜,我家人一定反对。
所以,变成27日早上,早早的,我就得起床
然后“飞”下去她家了。

我刚看了慧莹的blog...
她说27日当天她得去扫墓。
她还不知道啦,要二选一~

最好她是选择去说姐妹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她去。
就~
因为跟她比较熟吧,有她就有我,没她就没我咯~
而且,是她带人的,叫人的~
她不去,我也干脆不去好了~

反正我相信,她不去
她叫得那几个人都多数都不会去的~

不写了~
在此,我祝福冯和她的老公白头偕老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