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考试...结束了

终于都考完试咯...
哈哈~呵呵~嘻嘻!!

放假一个星期~
没什么事情,除了星期一和二去补习,星期二早上要去老公家(本来是老婆,现在要改口里)做一些神秘的东西~
之后下午得赶回家去补习~

星期四呢,我们姐妹出借了~
先说明哦,不要带家人或者什么去的,因为这样的话会很难专心的更姐妹一起玩的~
我们去roller,之后还得拍照照~

我们当天的主题是,男女配~
爹地和妈咪,我和我的老公(老婆)
我要做男生,老公不给...=(
无所谓啦,我真的那么的不适合吗?

gor gor...
谢谢你帮我哦~
我说你好,你说你不好~
其实你已经很好,愿意帮我那么大的忙。
可是,我很担心你下,还有,我会尽量sombong一点,不过是在你面前~
你说的,在你面起而已嘛~
还有,现在我的确不知道是你palau人先,还是他们palau你先~
不过看你刚刚更我sms的语气,你好象挺生气的,看起来一定是他们的错先吧~

还有,谢谢你交我用的那招,还有愿意当他问起的是谁的时候,就说你是我的XXXXXXX(其实没那么长,只是几个字的答案而已,堤防不要被人那么容易猜中)
谢谢你~如果那个人再来烦我的话,我会这么说的~
其实有点不好意思的,要你这么帮我~
不过还是谢谢你先~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脱身~

gor啊gor...
你说过的哦,如果我问他们,他们说不知道的话,我可以问你,到时你才告诉我~
好呗,我就找机会问他们,如果真的问不到,我就去找你呗~
反正,我sms你,一封才只需1s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