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云,雨~

最近都老是在下雨,我喜欢。
天空,没下雨的时候,也更是美丽的多了。

自从我与妈妈吵架之后,我爸爸已经给定下很多很多的规则。
1.要我早回
2.要我减少出街
3.去那里都得交待一声
4.回家后,要立刻用家里电话call他们两公婆
5.每天去学校,都得早早的起身,跟着我老弟,一起做爸爸的车,先去老弟学校,再去我学校。

虽然有点不自由,不过我感到不错的。
每天早上,差不多7.++的时候,pudu那里开始的太阳上山了。
天空的颜色,特别的漂亮,云朵也特别的美。
我看到,都很开心。

放学后,一个人独自的走回家。
我很开心,因为终于都可以一个静静的,寂寞的走回家。
这不是我一直以来都想要得吗?

可惜这样的是,我以后,都不能陪伴那些要等人的朋友们了。
对不起,过多几个月吧,也许我就会开始的叛逆回了。

其实最近,我开始的不满很多的人,事,物了。
只是,有时候,我知道在人的面前说,如果是对这那些我不喜欢他们的行为之类的人面前说。
好的话,有些人会接受...contoh shelly
不好的话,他们会直接的在我面前给与我脸色,然后还假假的在哪里说话。
我就是很讨厌这样的人...
因为看到他们那种鬼样,我就很想一巴两巴的给他们。
可是,打人是罪,我不能这样。

不说了,说到这些事情,我就会没心情。
就这样吧~

总值,我不同,你们要怎么说我,就说吧~
我问心无愧的事情,我就会野雀无声的~
如果我没做错,我就不必一直的去否认任何东西。
别人爱怎么说,就随他们呗。
嘴巴生在他们那里,我们不能怎样。

至于那些被人说一大堆之后,一直在否认,又或者不满,甚至当场给与脸色,甚至发脾气的那些。
他们也许就是心里有鬼,所以才会这样,所以,他们才一直否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