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时间...

我们都一起长大...
老婆,daddy,mami...
老婆说的对,我们都一起长大...
我们四个里头,最老的是我...
最购里的一个,也是我...

我,
不完美,不是100分得姐妹,也不是100分的朋友~
但,我会尽力的做到最好的。
我不喜欢是你们心中最完美的...
但我希望我在剩下的时间,会给你们最好的。

我不开心,我会尽量的不表示出来~
因为,我不想你们烦恼,我只希望你们开心...

最后一年了,我们可以在一起玩闹,在一起疯疯癫癫的日子不多。
我们可以在一起的日子,扣来扣去,都不多~
现在的我们,多数都是不是两个一起,就是三个
总是会少了一两个
所以,现在有机会聚在一起,就得珍惜咯~

人老咯~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头老师的在痛~
不管了...
痛就痛吧~管他去死。

反正死了,每人会理的啦~

自从之前有一部什么2012的戏之后,
全世界的人,几乎都在讨论这个问题,甚至还怕~
废话,世界末日,有谁不会害怕呢?
我还有很对事情都还没做过叻...

近来,在网络上也一直有人会上传那些关于2012的语言之类的戏~
有些说是真的,有些所那些只是几千年前的不懂什么人(忘了)留下的什么咚咚之类的~
我也不清楚~
就有些所会发生,有些说不一定之类的啦~

2012...
真的蛮恐怖下~
可是,这些环境的事情,地球的事情,我们谁都控制不了~
所以,一切随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