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天黑黑让我想起很多事

望着黑黑的天空,
我就会想起我为你哭过。
望着黑黑的天空,
我就会想起每晚想你的时候。
望着黑黑的天空,
我就会觉得自己很孤单。
望着黑黑的天空,
我就会想起你对我的好。
可惜那一切已经不再有了。
我爱你,
你知道了。
可是你却假装没一回事。
我爱你,
已经成为过去的谣言。
因为我说了我放弃。
我爱你,
好疲惫。
你不爱我,
我知道。
你不爱我。
我伤心。
你不爱我,
我不管。
因为我爱你就足够了。
你生病,
我心痛。
你没睡好,
我心痛。
你受伤,
我心痛。
你说我小气,
我不气。
你说我坏话,
我不气。
你惹我生气,
我不气。
看到你再msn上写着:
“我会好好过,等着你在爱我”。
我就知道,
你还爱着她。
即使她已经有了另一半,
你依然还是深深的爱着她。
我说我放弃了,
你也知道了。
可是你却还是把我当陌生人看待。
我心真的好痛。
现在的你,
也许故意在我们面前说一些令我们讨厌你的话。
可是我要跟你说,
不管你说什么,
我都不会讨厌你。
因为我爱你。
我为你付出的,
你也许不知道。
没关系。
这时我心甘情愿的。
我不需要你报答什么。
李威融,
难道你看不出我对你的真心吗???
我对你,
已经付出我100%的感情。
可是却得来100%的伤害。
李威融,
我爱你。
我不想你当我的男朋友。
我只希望你能当我的最好的朋友最已经足够了。
拜托你,
不要对我那么冷淡。
拜托你。
不要对我不理不睬。
拜托你,
变回以前那样好吗??
好怀念你以前的笑话。
好怀念你以前的关怀。
好怀念你以前对着我笑得笑容。
好怀念以前拉你头发的时候。
好怀念你跟我说话的时候。
好怀念叫你“猪猪”的时候。
好怀念跟你说晚安的时候。
好怀念你说你想我的那句话。
这一切,
现在已不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