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今天因为生病,
所以睡到很迟才起床。
就因为这样,
我没得跟我的老婆说拜拜。
他今天去camp了,
没记错的话
好像去三天。
她有在我的facebook上面跟我说
她要走咯,她会想念我的。
可是因为我睡吃了,
所以没看到。

我今天已经很够里了,
睡到12:30才起床。
on9不到半小时又在去睡觉,
睡到两点多才起床。
我又在去on9。

我开msn,
因为我msn朋友他们都一起去camp了,
所以就一条水都没有。
我知道off咯!!

之后我去on facebook。
我看到他有on,
我本想找他聊天的。
我就去sent一句hi.....
怎么知道,
我这里sent过去,
他那里就放busy了。。

我知道他一定是不想跟我聊天了。
我就off9了~~

很快的,
学校假期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我还记得,
放假之前,
他还问我们说
这个学校假期要不要去roller....
怎么知道他说话不算话。
我已经彻底的失望了。。。

下个星期三是凯迪的生日,
他那天问我要不要去。
我因为跟凯迪不是很熟,
本打算不想去的,
但是我看在他都约我了,
在加上我慧莹,米亚他们都有去,
所以我就答应咯。。。

最近我发现他在避开我了,
我打算当天不去了,
可是我却拿不定主意。
去,还是不去好呢????

去的话,
我怕我会破坏气氛,
因为他现在在躲我,
我去,
大家见面有回尴尬.....
怎么办啊!!!!!

我的两位老婆,
希望你们看到我的blog,
可以在我的facebook给与我意见好吗???

我现在真的很烦!!!!!

生病了,
还得想那么多。。。
算吧,
干脆病死掉不是更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