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无聊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
也不懂为什么???
可是很倒霉,
我生病了。。。T^T
头很痛,喉咙不舒服。
可是有能怎样,
就知道自己医自己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很怕一个人。
以前的我,
就算是学校假期没人约
或者没出街都好。
我都不会觉得闷。。
可是最近的我,
总是会觉得闷。
想找他聊天,
他却没上线。。。

刚刚,
我在fb上写着
:“心伤。。。一个两个没on9.....一个电脑坏了,一个开不到。。。我再也不开msn了....开来也只是摆美而已....没人陪我聊天。”
我摆明在暗示他,叫他on9。
可是他却一点回应都没有。

时候我就把那句话delete掉了。
因为我很闷,
所以就改写
:“有谁愿意陪我聊天啊???我真的很闷哦!!!以前没人陪我聊天我都不会闷,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开始觉得闷了!!!闷死了啦!!!救命啊!!!”
时候我就off了。
不久我有开回,
看看他有没有comment写什么。。。
怎知道,
comment的竟然是dennis....
算吧·······
竟然dennis那么有心陪我聊天,
我就不拒绝了。

其实我在跟dennis 聊的时后,
我的心里一直想着他。。。。
可是有能怎样,
不是我的,
我就算那把刀指着他也没用啊!!!!

算吧!!!
我看这个学校假期,
是我最伤心的学校假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