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突然想起你

刚从jusco回来,
冲了凉人也清爽很多。
刚刚跟他们去吃pizza....
本来我跟他们出的目的是为了要散心。
因为kikapo他以路上一直emo....
所以令我的心情也开始的emo了。

我看到他们两对情侣那么的恩爱,
那么的令人羡慕,
加上kikapoemo
我的心开始的想“他”了。

就突然想哭,
所以就去厕所,
我本以为可以一个人去的。
酱的话,
我可以哭够了才回去。
可是老婆说陪我去,
所以我就只能进厕所,
哭一下就回去了。

老婆因该知道我在哭吧~

回到座位,
我就跟老婆说我为什么不order东西吃的原因。
之后老婆说问我一个问题,
就请我不要....

我就给他问咯~
她问我,
我真的放弃他了吗???
我说没有,
我的眼睛开始红红,
老婆怕了。

那时候,
“他”跟他的朋友也在pizza hut...
不知道这是缘分吗???
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看到“他”
我的心更加伤,
可是我能怎样~
就只好以平常心过咯~

过后,
我,kikapo,ah gor n dai shou
本来要回家了,
可是天不作美,
下起了雨来。
我们只好去jusco走走,
等雨停了在回咯。

可是走到一半,
ah gor他们要回了,
我就跟他们一起回咯~

我们陪大嫂搭巴士到pandan jaya lrt站,
我就走路回家,
kikapo n ah gor就搭lrt回家。

在巴士站,
我们都很冷。
ah gor n 大嫂就在那里抱抱,
我跟我的好弟弟kikapo就冷到发抖。

之后,
我们一直讲一直讲话。
之后我们就说到,
我的好弟弟也可以抱抱我的,
而我也可以抱抱他的。

然后,
kikapo就跟ah gor说,
:“不要以为我不敢”
然后我们一直赌气,
最后,
因为kikapo要证明给ah gor
他是敢的。
他就问我ok 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去哦一声,
他就抱我了。
好惊讶!!

算吧~
反正我跟他就只有姐姐跟弟弟的关系。
就饶过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