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心伤

今天考pedagagan....
昨晚我还读到很夜才睡觉...
今天早上还睡迟了....
可是到了考试的时候,
我的脑里一片空白....
什么都想不起....
昨天所读过的东西全去那里了??
当我做到随后的时候,
看手表已经是10点15分了...
在过多10分钟就要交考卷了...
可是我却还没做完....
当我作到差不多的时候,
我看手表已经10点20分了...
我以为还有5分钟够我做完剩下的题目了...
怎知道...
老师的时间快了5分钟....
我没办法了....
只好考卷了....
我的心就在那一刻开始emo了....

之后我们便去下课....
别班都还没有下课,
可是我们却下课了....
我因为来不及做完题目所以没胃口吃....
之后kpy他们一班来了....
他们看到我酱emo,
就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便说给她们听咯!!

我本来已经很想哭了,
可是我却不想别人看到...
所以就忍住了....
可是kpy一直在那里讲没关系的等等的话,
害的我忍不住的去厕所哭....
之后我就勉强的变回原本的我
开开心心的面对他们,
因为我不想他们在问我了....

放学后,
因为米亚要等人。
所以他就叫我和慧莹先下楼....
我跟慧莹下到楼下,
慧莹有开始乱乱想东西了....
我叫他不要乱乱想....
之后慧莹便说,
不如我们叫威融他们一起去喝茶咯!!
我就说ok咯!!
时候慧莹打电话给威融,
可是他没接....
我很失望...
过后她就打电话给llh...
之后才得知“他”还在学校....
我跟慧莹就回去学校咯....

本来说好跟米亚说了88就回家的...
可是我看到“他”在,
就不想回了....
之后
我们找到米亚,
便过去跟米亚讲东西....
之后“他”出现在我旁边...
我虽然很想一直那样,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的....
所以我就闪开了....

之后米亚说去吃东西,
我答应说一期去的....
我知道“他”没去....
可是我还答应....
我都不懂为什么???

我看着“他”走了....
可是我却不能挽留着他....
我只好默默的心碎...

当我们走到校门外的时候,
我没注意到“他”还没走...
之后我才看到他....
因为“他”跟着我们一起走....
我本以为他会跟我们一起去喝茶的,
可是过了马路....
“他”算了我们的人数都是一对一对的,
所以他就不跟了....
那时我的心更加的碎了!!!

算吧!!
我真的很想跟他一起喝茶,
可是我知道是没可能的事....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哭....
因为我一哭,
全部人又在哪里问为什么了....
我想回家,
可是我知道我一回,
慧莹她们都会跟着我回....
况且是我叫慧莹留下的....

不过还好,
在喝茶的时候,
我突然去了个鬼主意,
叫A GOR 和啊嫂KISS KISS
她们真的KISS了!!
之后大佬提议要JR和KPY她们也KISS....
他们也KISS了,
我们全部还用手机录下来呢!!!
好羡慕他们哦!!!
我也想有这样的感觉,
可是我想永远都不会轮到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