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我终于都哭了

6月13日

凌晨1:00
生病的我,躺在床上觉得很累很想睡。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你.....
我已经连续一个想起每晚都在想你,只是没人知道而已。因为我认为没有这个必要。
我想你想到很想哭,可是因为我哥哥在却不能哭。今天,我终于痛痛快快的哭一场了。
因为今天我在另一间家,我拥有自己的个人房间,所以我就哭了出来。

凌晨3:00
我终于都控制了自己的情绪,可是我还是在想你。
在想你的当时,我却在担心我的“老婆”。老婆你现在在camp那里怎样了???我好担心你哦!!!那天看到你在msn那里写说那位八婆又在哪里一直弄leon了。感觉到你好气哦!!!相信你应该在气头上吧!!!


凌晨4:00
因为我在另一间家没有笔和纸,所以就用手机来写日记。我写的日记,全都使关于你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爱在我的日记里头记载你的一点一滴。我用了两个小时来写着那篇日记哦!!因为我写的全都是英文的,在加上有些字我不会,所以得慢慢的才想的出来。

清晨6:00
我因为头很痛,所以去吃止痛药。吃了之后,我还是睡不着。我知道拿出我所记载你跟我sms的时候那些message来看。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还没把它删除掉吗???因为我把它全都抄起来了。。。

不知不觉到了
清晨8:00
当然,我不是看那些message看那么久啦!!!我但然又做点别的东西,可是不方便透漏......
我的父母都起身啦!!!我们收拾好东西,就得去芭沙咯!!!

早上11:00左右
我们到家了。今天又没有去教堂了啦!!!因为都迟了。。。。。
我已经很久没有去教堂了,因为每次都是很迟才回到家。。。。。
算吧!!!等我有机会,我一定常常都去,绝不会偷懒的。。。。。

早上11:20
我on9在写blog咯!!!
也就是现在写着的~~~~~

至于等下会发生什么事呢???
我也不知道.....
所以就慢慢期待我的下一篇日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