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好感动哦~我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上seni的时后,
我跟elli不懂为什么突然聊起心事来。
我们一直聊很多我们心里的话,
这时我才知道,
原来我们心里有那么多话没说出来的。
而且还是一样的心事。

我们一直聊,
聊到回班我们还一直继续聊。
seni过后本来是saince的。
老师没来,
所以就由perdagangan的老师代课。
老师就给我们抄nota....

抄完后,
我们就继续聊心事。

聊着聊着,
我们也有聊到“他”的事.....
聊到“他”
我就想哭。
可是我很坚强的(自己赞自己都有)。
可是我不想在班哭。
我就忍住了。

一下课,
我始终还是忍不住,
我就叫elli陪我去toilet咯~

ELLI知道我去toilet做么的。
没错,
我就是去toilet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自从“他”对我不理不睬开始,
我每次一聊到“他”,
我就会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