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脸红,心跳加速~

今天上华文课的时候 ,
我本来很期待也很开心的,
可是因为我的成绩有在此的退步了,
所以变得很没mood了。

到华文班的时候,
我就在那里躺着。
因为我做在“他”的后面,
所以我的眼神不能离开“他”。
我就一直在看“他”的背影。

突然间,
老师叫我回答问题。
完蛋了!!
我没听课....
怎么办???

当我在想着答案的时候,
“他”一直转头看着我,
害得我不敢往前看。
我只好头低低的看着书。

之后,
老婆一直看着我。
我很奇怪,
之后老婆又跟妈咪说悄悄话。
我很好奇。

之后,
妈咪问我
:我今天吃过什么东东来,
我才知道,
原来他们在说我的脸很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脸酱红。
也许是因为“他”一直看过来的关系吧。

当“他”一直看着我的时候,
我的心跳得很快。
记得我还没喜欢上“他”的时候,
我见到“他”,
我还会眼睛对眼睛的看着对方的。
不懂为什么??
现在,
每当我一看道“他”,
我的心就会跳得很快,
眼睛不敢看着“他”,
等等的现象。

李威融啊~李威融~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爱你???
爱得无法自拔了。
我已经说了要放弃你,
我也尝试去放弃。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怎么办???
我就快忍不住了。
我怕有天我一见到你,
我就会忍不住的落泪。

说真的,
这几天我见到你,
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我就以笑带过。

伪装,
真的很辛苦。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