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内疚~睡不着觉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
可以说我一整晚没睡,
所以今天就那么早起床咯!!
我一整晚没睡,
因为我做错了一件事,
所以我的心很不安,
就睡不着觉。

昨天因为我跟他说hi,
他不理我,
所以我错怪他。
晚上,
我sms问慧莹,
才知道
原来我错怪了他。
我知道后,
我很想跟他say sorry。
可是电话却在这个时后没钱。
想on9跟他说,
我brother又在。
所以只好等今天咯!!!

今天,
我一早,
就去on9一下。
我一on9,
我就去他的profile跟他道歉。
知道我就off了。
当我on会的时后,
他就已经回应我了。

我跟他说
:对不起,误会了你。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他说
:不用紧啦~我也没有跟你解释~最近我爸爸要玩poker可能我没有什么玩电脑了~
我说
:哦~还是一句~对不起!!
他又说
:不用啦~凯迪的礼物买了???
之后的都是有关生日会的事了。

我听到他说最近可能没什么玩电脑了。
就这句话,
我的心又在次的受伤了。
他没on9,
我就没得找他聊天等等了。

算吧,
他那么孝顺,
没理由我叫他跟他爸爸抢过那个电脑的啊~~

咳~
算吧~
知道等他爸爸不玩了,
我们才有机会聊天咯!!!

还有,
原来,
他早就知道我喜欢他的事了。
只是他假假不知道而已。
昨天,
慧莹告诉我说,
他上个星期五已经知道我喜欢他了。
只是没怎么样。

可是,
为什么他明知道我喜欢他,
星期六那天还来找我呢???

问他为什么来找我,
他还说
:我想你,所以就找你咯!!
这句话虽然很普遍,
可是对我们女孩子来说,
决不普遍。

算吧~
只要我知道就好了。。

今天的blog就到此吧~
晚点还有什么是在写吧~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