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你的不理不睬

只从我爱上你之后,我每次哭都是因为你。
每天想你到哭,没得跟你聊天我也哭,你不理我,我也哭......
昨天,因为你的不理不睬,我有哭了。
因为,你说你今天有去roller,可是我昨天已经跟你们出了,
所以今天不能再出了。
我真的很想跟你出,所以叫米亚他们问你可不可以把roller改去星期五???
可是你一直不回答,我真的很气,也很心伤。
那时候的我,眼泪开始的在眼眶里就快流出来了。
可是我却忍住了。
我忍到回家就马上哭了出来。

晚上,我因为心情很乱很糟,
所以就sms问你在忙吗??怎么知道你却问我做么啊???
我看到那一句,我发现到你的语气真的很糟,
我一看就知道你不像跟我聊天了吧。
我就回答你说,没做么,只是找人聊天而已。
你却回我说:现在不可以哦~我妈一直在骂我~对不起~
我就说没关系咯~我害骗你说我去找别人聊。

我就是找过很多人了,他们都说没空。
而且我又不能on9.....
那时候起,我整个人变得无精打采的,
家人跟我说话,我都听不到。
还给家人骂~
本人心情已经很差了,还要给人吗~

我们已经很久没一起聊天了,他是在避开我吗???一定是~
要不是的话,为什么他不来找我聊天??
他却跟我说,因为他很忙。

放假这两个星期里,
我每天都在想,到底要不要把他给放弃好???
我这边说要放弃,可是晚上睡觉的时后,脑海里却一直想着他。
昨天我问朋友我该怎么办??
他们给我的答案却是:我也帮不了你。
我最讨厌收到这样的答案的。

算吧~
我只好自己做决定了。
我只能确定的是,我真的很爱他,可是我知道这样的单恋
真的很辛苦,因为我曾经尝试过。
可是到最后的结果都不是好的。

李威融~
我真的很爱你,不管结果是好是坏,我也会爱着你,
虽然你很久都没找我聊天了,我的心虽然碎的很严重,
虽然我口口声声说讨厌你,可是我的心,真真的没讨厌过你。

我说过要放弃你了,不是因为我真的想放弃,
是因为我知道,竟然我们做朋友的时候那么有话聊,
所以我干脆做回你所谓的姐妹好了。
因为那样我们才能一天内聊两三个小时都没问题。
总好过像现在这样,一见面我们就没话聊,
sms,msn都不找对方聊天。

现在的你,因该在roller场了吧~
希望你不要玩到受伤,你受伤,我的心会很痛的。

李威融,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