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下雨天

今天早上我本来的心情很失落的,
天还不作美,跟我下起雨来,
结果要妈妈遮我去学校。
到学校已经很迟了,
我一位要被抄名了。
怎么知道却看到慧莹在校门口,
我刚开始以为她在等家人什么的,
可是她等的人,却是我。
好感动哦~
下雨叻,
她还特地在校门等我。
谢谢你哦~

之后她跟我说她call过我很多次,
我说没有哦~
我一看电话,
竟然有两个miss call....
原来是我电话没开振动...
到大霉...竟然不知道电话没开振动~

放学因为有打球,
打玩球后我们就去喝茶~
之后米亚又要送我回家,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每次都要她送我回家,
害到leon,ken都要一起送,
然后他们又要送ken回去pandan jaya lrt附近回家。
真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