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放弃你

这几天,

我在想着一件事情。

不过,最后的我,

选择了放弃。

我不再去爱你,

我不再去想你,

我不再去找你,

我更不再为你哭。

就请你不要再躲避我了。

今天我sms问你东西,

你却不肯回我信息。

我不懂为什么你不回我信息,

可是我的心真的很伤。

我一直一直在等着我的电话铃声响起,

可是没一次响,

都不是你的信息。

所以我决定了,

放弃你。。。。

虽然我的心还是很爱你,

可是我知道我的决定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虽然我放弃你,

我的心真的很痛,

可是我不想我们的关系继续像现在这样,

一天一句话都没得聊。

我希望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我哭了,

我真的很舍不得,

可是我能怎样,

你都不爱我。

请容许我在说一次我爱你你吗???

我真的很想说最后一次,就最后一次了。

李威融~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