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我爱你






当我望着蓝蓝的天空,



我的心总是会想起你。



当我望着蓝蓝的天空,



我的心总是会感到很寂寞。



当我望着蓝蓝的天空,



我总是看到蓝云中出现你的脸孔。



当我望着蓝蓝的天空,



我总是不停想念着你。



当我望着蓝蓝的天空,



我总是会觉得我很孤独。





我说过要放弃,



可是我做不到。



我说过要放弃,



可是我每晚都会想念你。



我说过要放弃,



可是每当我看到你我的眼神一直描向你。



我说过要放弃,



可是我一天不见到你,我的心就一直不停的想念。



我说过要放弃,



可是每当朋友问我是否真的放弃,我总是不停的落泪。



我说过要放弃,



可是我却不能。





你,



让我改变。



你,



让我失去自我。



你,



让我变得爱哭



你,



让我总是提心吊胆。



你,



让我第一次为爱的人掉泪。



你,



让我变得很脆弱。





因为你,



我愿意为你改变,



我也从来不埋怨。



因为只想为你做一些事,



我不想你为我做任何事。





我爱你,



我想拥有你。



可是我知道,



我在你心中



只是一个不是女朋友的女朋友而已。

李威融,

我爱你,

你听见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