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对不起,因为爱你,所以我欺骗了你。

昨晚,
我一整晚没睡。
因为在想他,
在想他的同时我也在想该不该放弃“他”。

今天早上,
我突然去开msn。
我就改了我的东西。
我说
:原来某人误会了一些事,
所以就变成今天酱。某人不要误会啦,
你收到的谣言不是真的啦~
我只把你当好姐妹看待。
我现在喜欢的人,是另有其人,不是你。ok~~~
不要说我撒谎,我说的都是真的。

我说这句话,
其实我是在撒谎。
可是如果我不撒谎,
我跟“他”的距离
就会越来越远的。

去到学校,
我就跟我的两位老婆说这件事。
我还跟他们说我真的要放弃了。

可是笨的人都会看得出
其实我是没有放弃的。

放弃“他”,
我真的做不到。
如果那天你们看到我哭得很惨。
那就表示我真的放弃了。

放学,
米亚跟我说
她已经把早上我sent 给她的message给“他”看了。
然后“他” 说
我忘记了那句话。

可是“他”是有说到,
事不是我最最近不理她,所以....
我记不起来。
还有“他”还有说,
最近“他”在忙着玩dota,
所以就没找我聊天了。

回到家。
我就去on msn。

我on msn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他”profile。
那是我的习惯。

我看到“他”写说
: 我不想再烦着你了,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的话就找我吧~
我看到“他”写那么心碎的东西,
我就开始担心“他”了。

虽然我知道“他”写的一切
都不属于我,
可是我还是会用我的全心的去关心“他”
就算很痛苦,
我也不会理。
是要“他”没事,
我就开心。

现在我已经说明了,
我跟“他”只是好姐妹。
没有别的关系。
可是在我心里,
我还是深深的爱着他的。

再见了,
李威融。
我不能再继续光明磊落的爱你了。
我只能默默的为你付出,
默默的爱着你。

你的名字,
永远都会在我的部落个里出现的。

一直到我真的放弃你为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