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生气,心伤,心碎,哭,烦.....

我没有找你信息,不是因为我电话没钱。而是我知道你在跟“她”聊天。
我不说我爱你,不是因为怕你拒绝。而是因为我知道你爱的人是“她”。
我不说我想你,不是因为我没有勇气。而是因为我知道你想的是“她”。
我想给你一个只有我跟你才知道的花名,可是办不到。因为“她”已经为你取了。
我想要抱你可是我办不到,不是因为我不想。而是因为你想被“她”抱。
我想把你给忘记,不是一位我放弃你了。而是因为我知道你爱的人是“她”所以我祝福你。
我想约你出街,可是约不成。因为你在等待“她”约你。

爱你真的好累。
你知道吗???

我为你流了多少眼泪,
我为你失眠了多少个夜晚,
我为你担心到睡不着,
我为你操心到没胃口吃饭,
我为你做了很多,可是你一点都不知道。

我也不想你知道,
我也不想要你因为别人叫你来关心我,你才来。
因为我要的是你的真心,而不是你的同情心。

我难过的时后就把我的心情写在msn上,
可是某人就说我扮可怜要你安慰。
我知道后很生气,
因为我没有在扮可怜,
而我真的很不开心所以就写在那里。。

某人不知道就不要乱乱说!!!

我不开心的时后没人理我,没人关心我,也没有人愿意听我说心事。
所以我只好写出来,因为我放在心里真的很难受。。。
要不然某人你来告诉我,我该如何把我的心事,烦恼,难过等等全都忘掉。。

所以XXX你不要老是说我扮可怜,
因为你自己才是,我没有!!!
你还说我花心。。
某人你一位你自己不花心吗???
我十六年来才只谈过一次恋爱,
你呢???
都不懂几个了,还说我。。。

我之所以跟我前任男友分手,是因为他做错了事,
导致我另他感到害怕,而不是对他没感觉。。
我之前说的全都使骗你们的。
我跟他分手的时后,其实我还爱着他的。。
只是我不想说,因为我知道你们知道后,一定会把真相到处去说。
所以我就不说!!!

现在我爱的是“他”
不要怀疑我“他”的心是真是假。。。
我会很生气!!!
因为我对“他”的心明明是真的,某人却怀疑我是假的。

我敢发誓,
我对“他”的心永远都不会变的,就算“他”不喜欢我,
一直避开我,我都不会对“他”死心的。
因为我知道,“他”比xxx还要好100倍。。。。

所以我请某人不要再怀疑我对他的心,对他的意。。。
我敢承认我对“他”付出了很多,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xxx我最近都在想你,
不知道你有没有在想我???
不过我知道你一定没有。。。

因为我看到你在msn上写着:测低心痛。。。。你已经不是之前的你了。。
我知道你在想着别人了吧!!!
我看到后,我的心真的碎了!!
我的心也痛了!!!
又碎又伤!!
我哭了!!

我心碎,
因为你在乎她。
我心痛,
因为看道你心痛。
我哭,
因为我帮不了你,而且你只在乎她而不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