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我想他

四天了
自从那天他来跟我聊天之后
相隔四天了
他没来找我聊天。
我很想他
可是我能怎么办???
最近我老玛捡到一架电话
因为我的电话坏了
所以他给我用
可是这架电话没有的打华语字
我知道后
我的心真伤
因为电话没得打华语字
我就没得跟他sms了

这四天里
我每天都在想他
想到哭了
昨天我哭到眼睛肿肿的
妈妈问我为什么眼睛酱肿
我都不会回答

我想找他msn
可是不懂为什么
他最近都不on
我真的很失望
有时这边看他on
不到一分钟
他就off了

想sms他
可是电话没有华语字
跟他沟通不了

突然间想起那天llh说他已经知道我喜欢他的事情了
我想了想
始终觉得不对经
我知道其实他应该不知道的
可是现在我已经跟llh承认了
我就不敢保证他会不知道

我觉得他最近不on9是为了逃避我吧

我跟我朋友这么说
他们会说我多心
要对自己有信心
可是我就是对自己没信心
怎么办???

我真的很想跟他聊天
跟他说笑
跟他了心事
我有很多很多话想跟他说
我很想再次叫他猪猪
恐怕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他避开我了
我求求你他不要避开我好吗???
他避开我
我觉得很难过
他避开我
让我觉得好无助
他避开我
让我一时之间好不习惯

最后
我想跟他说一声
TIAMERO(我依然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