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一言难尽的一天~

为什么我会说今天会是一言难尽的一天呢...???
因为,今天的我,说开心不算开心,说失望,真的很失望,说不开心,又一半一半。

失望,因为某人今天没去学校。
我习惯了上课的时候老是把头转过去的看着他,可是,今天转过去,他的位子,空虚虚的。
sad sad咯=(

开心,跟慧莹在moral班的时候玩得开心,之后再和米亚说的开心。
可是,我的笑,却不是真心的。
半天没见到你,我都心挂挂了,更何况是一天,我当然sad咯...~

很快的,不知不觉,开学已经过了一个月,算算下,离我们离开学校的时间,
离我们毕业的时间,我们相处的时间,加加买买都不到一年的时间,基本上,就只有几个月的时间而已。
我一直在想,毕业之后,我们是否还能继续的当朋友?姐妹?兄弟?好搭档?超级要好的朋友?
我不舍得与我共同进退的每一个人,离开你们,我会不舍得。
其实,说道尾,我不舍得的,还不只有你一个。
除了你,也好有姐妹们。

说真的,离开,毕业,那天,我很难想象,我会哭成什么样。
因为我,真得很舍不得大家,舍不得姐妹,也舍不得你。
舍不得姐妹,因为少了他们,当我想念某人的时候,有心事的时候,就没人可以陪伴着我了。
舍不得你,是因为,你知道的,我爱你,喜欢你,离开你,我哪里舍得?
我会舍不得你,你是知道...~
舍不得大家...~

我真的好不开心,我恨我自己(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大家能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不多了,我该好好的珍惜剩下的日子。
我希望我们分开的时候,毕业的时候,满脑海里都是美好的回忆。
我很希望在毕业之前,我们可以一大班的拍张大合照,作为纪念。

尤其是,我需要更加的主动,更加的胆大包天的去与你说话...
我知道我没有好好的珍惜,也失去了,也错过了。
我后悔了,来不及了。
我希望我能弥补会一切,可是我知道,我没机会了。
我对我自己唯一能做的是-不要让自己再后悔一次。
所以,我必须无时无刻的记住,不要老是害怕,不要老是害羞的不去与你说话。
现在的我,不是不主动,而是,我不知道,与你打招呼了之后,我们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
这不就是没话题吗?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班偶尔问问你东西,向你借些东西。
就如那天新年联欢会那样,问问你这个怎样,那个怎样...
这样,不就有话题了嘛~
可是,还是没什么进展吧。

算了,不说了,也不写了,我再次“搁笔”了
希望接下来的时间,与日子都是开心的,美好的。
我希望有个美好的17岁,也希望有个美好的17岁的天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