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胡思乱想~

昨天晚上,因为星期六嘛,我通常都没什么时间上线的。
所以晚上,我偷用我老爸的电话来上facebook...

一上,很多notification...
其中一个,是“他”。
他,就是威融咯..

我开来看,怎么知道,那个pose已经不再了。
sad..
第二次了,到底是什么呢?
上一次也是这样,pose了给我,我刚好没上线,我开的时候,那个pose已经被删除了。

之后看他的墙上写着
:我真的很爱你,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做我的老婆,好吗?
我又在胡思乱想了..
在想,你,到底写给谁看?那个人是谁?
我开始的sad sad了。

喂~
融,你两次都是这样,写了又删除。
你,到底想跟我说些什么?
为什么写了又要删除掉?
我想到头爆咯。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可是,我却不知道你爱的是谁?
我该主动点吗?还是...
为什么你每次写的东西,都要我想爆头脑的呢?
无所谓,我没关系,我心甘情愿的去猜测。

我真的很爱你,很想你,每个晚上都会很自然的想起你。
之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你,直到我对你的爱吗?你感受到吗?
我,从来都不知道,你心里想些什么?喜欢什么?
更加不知道,我在你心里,是个怎样的一个女生?

你能告诉我吗?
其实,我又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
只是...( 我的问题)
我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