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烦~

最近,老婆看起来很不开心。
她没说,我看得出...老婆你不要骗我说你没事,我不是第一天认识你...

我觉得我好坏,我老是逼我老婆说出她为什么不开心..
可是,谢谢老婆你愿意告诉我~
笨蛋老婆,不要一直老是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
以前的我就是这样,老是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导致自己一整天都愁眉苦脸的,没有一天真真的笑过。
现在,现在就不同啦,笑着过每一天,不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就算要想,都回家才想。
我哭,最多都是因为在学校发生不开心的事情,忍不住才大哭出来。

老婆~听我的,不要老是摆着一张不开心的脸~
说真的,我这个做老婆的,看了都心痛。=(

你哦~我知道这几天因为之前的那件事,你老实在胡思乱想,而且在加上leon的事情,你跟不开心~
还有昨天的事情,我感到非常抱歉,我会好好的反省的~
我也知道,我昨天的粗心,导致你多多少少都会想起不开心的事情..
对不起,老婆~
我知道100句对不起,1000句,都没用的~
你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可是,你认为我能做到吗?
对不起,我会好好的反省的~

老婆,答应我,无论发生什么,都告诉我,我会尽量帮你分担,帮你解决的~
说出来会舒服点的~
还有,要哭就哭,不要忍耐,我知道是不好受的~
想哭,告诉我一声,我会带你“走”...不过,就算你不说,我都看得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