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悲哀~

这几天,发生很多事情,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开心。
可是,去到学校,需要伪装。
说我没事,都是假的,原因只有一个,我想让姐妹们看到的我,是开心的。
可是,有时候,我还是撑不住,会跑去厕所哭泣。
老婆,谢谢的这一个星期里,陪伴着我,借我抱抱你。

昨天,直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一整天都在哭泣。
今天早上,也哭过。
之后,在出门之前,我告诉过我自己:周秀丽,无论如何,一定要逞强,去到学校,绝对不能哭。
我做到了,我去到学校,笑着面对他们。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把我颈项带着的项链戒指给脱下来了,换成我手上带着的那个。
虽然有点不舍。

我们perhimpuinan之后,因为今天有mesyarat rumah sukan...
老师报告完毕之后,我们全部都得去自己的rumah sukan那里集合。
我看见前方的“他”,我就不想经过那里了。
反正“他”也不想看到我吧。

之后,在班,我一看到“他”我就会笑不出~
我一看到“他”,就会想到那件事。
我一直在想...

之后,老婆告诉我一件事情,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我安慰老婆,可是老婆说没事。
老婆,你是骗不了我的,我看到老婆的脸上都没有笑容的,我很担心她,又看到她在桌子那里写着一些东西。
老婆,你知我知啦~
我就啦老婆去厕所咯~

老婆,下次,要哭就哭,不要逞强,因为如果你有事就一直逞强,久而久之,你就会忘记自我了,甚至会忘了原本的自己。
还有,哭的时候,要肩膀,要抱抱,就向我借,我会借你。不要说:我答应过是我借你的。
我不想听到这些话哦~
我们是姐妹,也是知己,有什么事,都要一起的嘛~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

看到老婆这样,我心更痛,更伤~

之后下课,gor gor 跑来问:由谁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事?
我刚开始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后来gor gor说:惠思哭了。
我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
因为昨晚,老婆,紫欣,shelly mami好友惠思他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不方便说)
所以,他们在FB上写了一些东西,导致大家都不开心。
可是,这不是导致惠思哭的原因,惠思哭是因为...(我答应过她,不能说出来)。

可是刚开始,gor gor他们都不知惠思哭的原因是什么。
我答应过gor gor会帮他解决这个问题的,我也说过,我会去找惠思,看他怎样。
我本怕老婆不喜欢,我问过老婆,老婆说没事,我才去找的。

我打算吃完再去找,可是,我吃到一半,我看到gor gor很sad...
看到gor gor将sad...我都没胃口吃了。
我连我平时最喜欢的汤面都没吃完,就丢掉了。
那时的我,只一心想快点帮gor gor解决问题而已。

gor~下次遇到问题,不要那么sad好吗?我看到都心痛咯
虽然你我只是干的,可是,你对我们全部妹妹都那么的好,就好像你说的,你看到你那么多妹妹,现在突然几个变成这样,你都难过咯。

我就是因为听到这句话,觉得你好像因为昨天的事情在自责~
gor~不要再责怪你自己了,昨天是我逼你说的,不管你的事,你没错。

之后,我看到gor gor往blok baru走去。
我没管那么多,就追上去咯。
我答应过gor gor会帮忙他的嘛,当然要做到咯。

去到惠思站岗的那里,我第一时间就去问她咯。
我本以为她是因为FB那些事情哭的,之后,我问她:你愿意告诉我什么事吗?
没想到,她既然告诉我叻~
后来,我终于弄清楚发生什么事了~
原来,我跟她,都是同病相怜。
haiz...

之后,去找gor gor...
因为要第一时间让gor gor知道,叫他不要在担心了。不想他再sad sad了~
看到他,可是“他”也在~
我本来不打算过去,可是,想了想,我为什么不要过去?那条路不是“他”之后就过去咯。
我瞄,都不想瞄“他”~

告诉gor gor事情后,gor gor不再sad了~
不过,惠思放心,我没告诉gor gor你sad的原因。

回到班,看到老婆又sad sad的~
哇靠,有的tam老婆开心咯。

tam tam下,告诉老婆一些东西之后,老婆笑回咯~
=)

之后上moral和华语的时候...
也发生了一些事情(不想说,只有老婆知道)
谢谢你老婆,把了我,不让那位老师一定问个不停。

上华语班,我第一次上华语班,会上到想哭得感觉,
因为今天的课是跟亲情,友情,爱情有关的。
这些,都让我想到很多很多东西。
说真的,老师在教科的时候,我的眼泪都一直在眼里打转。只是忍住而已。

我本以为只是我一个人想哭而已,没想到老婆也是。
我还认得住,可是老婆却忍不住了,上完华语班,去到食堂不久,她就哭了出来。
我忍到回家才哭。

今天我跟老婆啊~真的是落泪太多了。
可是,我多数都在伪装没事,忍耐,费事又被一些人说闲话。

最近的我,都也许没什么心情。
可是,你们放心,我不会在你们面前流露出来,除非,除非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