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新年联欢会

今天是新年联欢会的日子。
因为这个活动,我们也忙碌了两三天,也因为这个活动,我都一直没睡好。
我们从星期三那天就一直忙,一直想idea...为了是把这个活动弄得精彩,弄得好看。
可是,今天,对我而言,简直是很冷场。
也许,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谢谢慧思,liew,蛋蛋,shelly,米亚,等等的人,这几天留下来准备东西等等。
真的要特别谢谢我的好排档,慧思。
因为之前老师说过,这个活动就让我当类似主席这样,要负责。
要不是有慧思,我都不知道会变成怎样咯。

今天的活动,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原本原定好的游戏,等等的东西,都变得乱七八糟。
游戏就少了一个,至于我们的团康方面,就冷场到爆。
幸亏有老师帮忙叫他们一起跳,不然真的是GG.com...

节目越做越后,时间也越来越少。
一部分的同学们多不给与合作,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是好。
如果同学们合作一点的话,我们原定的游戏与节目,一定能顺利进行。
可惜的,他们没有给与合作,所以最总都有很多东西都做得不失很顺利。

首先,我们是跳福气,之后我们教了同学们之后,我们有继续的跳。
我们仿佛的跳了好几次。
不过也要谢谢去年我去的携手同原生活营,让我认识了团康这个活动。
所以,今天才会有这样的节目,要不然啊,整个新年联欢会,一定很失败。

很多人不但不给与合作,而且说话的声音都很吵,导致我们用麦来说话的时候,他们都类似好像听不到这样,不给与反应的。=(
除此之外,那个麦不知道怎么了,突然不能用,而且我们这些主持人的声音都不够大,怎么控制场面呢?
幸亏,有老师的帮助,帮忙控制场面,让他们专心的听我们说话。

游戏时间,这个时候,大家才是最专心,就认真的时刻。
因为大家都忙着去把任务完成,都不想被惩罚。
游戏最后,输家需要和我们制作的-苦瓜加橙汁。
至于赢家嘛,他们可以获得老师给的红包。

节目接近了尾声,我们有在次的跳福气,不过由于是在游戏之后,同学们都好像没什么专心了。
我们就好像对这“鬼”跳。
算吧~

我们这些form 5的,今年都很lucky下咯。
我们只要给与老师信念祝福,我们就可以拿到红包叻。
谢谢张老师。

在这次的活动里,我哭了。
我哭,不是因为太感动,也不是因为什么。
我哭,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很没用下咯,一个活动多搞不好。
出席之外,由于我最近都睡不好,而且压力蛮大以下,在加上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所以就忍不住的哭了。
对不起大家。下次的活动,有机会,一定要弄得比这次的好。
因为这次的活动,有很多问阻碍着我们。
例如,时间就是其中一种原因。
=(

无论如何,事情都过了。
我希望,下一个活动,我们form 5的人可以一起合作,越弄越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