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华语学会~

今天是kelab dan persatuan选择AJK的日子~

我,老婆,还有很多华人,都还是没变,还是进会华语学会~
由于负责老师-张老师没去学校~所以,我等了一段时间,才有去年华语学会的其中一个负责老师进来代咯。

首先,我们是先选华语学会主席和副主席..
被提名的有-慧思,威融,gor gor(泉山),我,还有liew boon..
投票开始了,我知道我的票数一定会很少的..
结果真的是我所料的..慧思最多票(一定咯)她是主席。威融应该是第二多啦,因为他是副主席。

之后就接着选秘书,副秘书,财政,还有wakil5,4,3

今年的
主席是-慧思
副主席-威融
秘书-gor gor(泉山)
副秘书-我不知道是谁(忘了)
财政-我咯..(不懂谁提我名字的)
AJK
ting 5-liew boon
ting 4-不懂(我忘了,我老是忘记form 4的人)
ting 3-佩仪

哇!!前两年的主席都是男的,几年的好特别,是女的..
慧思,厉害!

好咯~就这样,懒惰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