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我~

我,还是会每天每夜的想起你。
我,还是会每天都想看见你。
我,还是会...
很多很多的事情,谁了解?

我到底是怎样?到底想怎样?

鼓起勇气,想与你说话,可是到后来,却鸦雀无声。
为什么我会这样叻?
就好像昨天,因为英文的功课我没做完,本想问你,是否做完了,是的话,能不能借来看看。
就只是单单的一句话而已,我到最后,还是没做到。

对不起,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也请你原谅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我对其他男生,就可以嘻嘻哈哈的说话,完等等。
可是,对你,我就...什么都不敢了。
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了?

有谁能够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